獲網民薦與王浩信合演《婚後事》 陳自瑤:大家入戲太深 (16:3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03日

陳自瑤(Yoyo)主演的《婚後事》贏口碑,網民力推膺視后,至於有沒有信心爭視后?她說:「現在講起這個話題,已經覺得開心,套劇拍完近2年,一直都期待播出反應,首播前夕很緊張,看到大家對我演出反應熱烈,好驚喜。」

Yoyo劇集惹觀眾共鳴,紛紛在網上留言分享故事,非常感動,可惜留言太多未能一一回覆,但也努力點讚作互動。

有網民認為她與老公王浩信合演該劇會更好看,Yoyo尷尬笑說:「大家入戲太深!」然後嘗試扯開話題,但被續問王浩信有沒有捧場?她說:「不知道他有沒有睇,因為他最近拍緊劇,不要騷擾他。(介意與王浩信合作拍劇嗎?)我作為專業演員,若有好劇本、好角色都不會介意,不過大家真的沒有正式合作過,試過拍同一部劇,但對手戲不多。」

相關新聞:連詩雅佗B後首露面 穿高跟鞋惹老公微言 爆陳家樂見BB表現激動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婚後事 陳自瑤 王浩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