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NG 9分享出道感受 曾志偉宣布《亞洲超星團》第2季接受報名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09日

無綫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今晚(9日)舉行《「成團之夜」總決賽》,奧利、李權哲、冼靖峰、江信熹、梁詩煜、白子奕、文佐匡、黃奕斌及陳梁成功出道,組成男團「LOONG 9」,當中的冼靖峰、文佐匡及黃奕斌為香港代表。

9位成員在台上輪流分享感受,第1名的奧利說︰「今次不是結束,是個開始,彼此一直陪伴走下去。媽媽來了,我愛你。朱正廷是我好導師和朋友,往後會更加努力﹗」第2名的李權哲表示︰「謝老闆栽培,媽媽、妹妹,你見到嗎?妹妹,生日快樂﹗有夢想就去捍衛它,拼全力向前﹗」第3名的冼靖峰說︰「我真的沒想過,謝每位支持我的人。小時候,我注重輸贏,好想贏,好怕輸,長大後覺得贏輸不重要,最重要10年後跟自己講,我無後悔過。」

第4名的江信熹是澳門代表,他說︰「每次站舞台,相信自己是勇敢的人。我終於做到,讓大家見證這一刻,我會努力,多謝大家支持。」第5名的梁詩煜表示︰「來之前忐忑、焦慮、懷疑自己,只能做好自己。要出道,不會停步,會一直在路上,共同創作夢想。」第6名的白子奕說︰「現在不記得講什麼,首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,謝謝公司栽培,接下來謝父母一直支持我。本來準備的台辭都忘了,希望愛我的人成為我的能量。」超星總製作人Rain讚白子奕擁有溫柔、堅韌的心,在比賽的過程中當過幾次隊長,面對困難及挑戰時也一一做好。

第7名的文佐匡表示︰「我首先想多謝林士元、區珀豪幫了我很多,也謝超星製作人們一直支持和保護我,多謝家人。我知道站在這裏的很多人不開心,我也不開心,後悔過,會用實力證明自己OK。」第8名的黃奕斌說︰「我剛才有很多話想說,現在卻一片空白。謝謝超星製作人,我愛你們。父母今天來了,還未找到他們。其實我一直是很害羞的男生,很少示愛,今日想對父母說︰『我愛你們﹗』」黃奕斌隨後以韓語感謝Rain。

第9名是趙天翼及陳梁之爭,最後由陳梁勝出,成功出道,趙天翼則獲頒鼓勵獎。陳梁哽咽着說︰「謝謝大家,最想感謝陳梁,沒有放棄夢想和初心。」

超星召集人曾志偉在節目結束前,宣布《亞洲超星團》第二季立即接受報名。另外,大會公布賽果後,台下兩名女觀眾大吵大鬧,稱拿了18萬出來投冠軍,認為賽果不公平。兩人即場報警,隨後有警員到場。

相關新聞︰亞洲超星團總決賽|男團LOONG 9出道 3成員為香港代表

相關新聞︰亞洲超星團總決賽|李權哲先拔頭籌奪「超酷之星」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