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超皺Tee索價逾4000元 接神秘來電即放棄報案離開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目前人在台灣的汪小菲昨天(22日)兩度衝到前妻徐熙媛(大S)入住的豪宅樓下大吵大鬧,晚上被警方帶走後又聲稱要實名告發大S及其妹妹徐熙娣(小S)濫藥,惟後來接了一個電話卻說不報案了並逕自離開。大S隨後透過代表律師發聲明,稱有心人士不斷誤導,言論侵害其名譽。警方事後表示汪小菲沒完成舉報流程,指他在過程中接了一個來電後便說不報案及離開,等於根本沒舉報,認為他闖豪宅、進警局等連串動作引起媒體注意的背後動機,不是真心想舉報大小S,可能只是希望外界知道他在過去這段婚姻裏有很多難處。

不少網民估計那個令汪小菲放棄舉報及離開的來電,可能是大小S母親打來的,他們認為S媽在事件上一直公正不偏頗,對前女婿毫無怨言,但也有網民認為整件事都是汪小菲自導自演。

汪小菲昨天身穿的超皺、殘舊上衣也成為網民焦點。有網民及後翻查資料,指汪小菲身上的Tee出自國際品牌YSL,價值新台幣18500元(約港幣4526元),令不少人傻眼。有網民指汪小菲中午在家直播時,身上的衣服還是好好的,兩次跑到前妻家後就變成皺巴巴及破破爛爛的,估計是因為他在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。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稱要告發徐熙媛姊妹濫藥 大S斥言論誤導侵害其名譽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二度闖徐熙媛豪宅遭帶回警局 揚言要告發前妻濫藥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酒後闖前妻豪宅咆哮 警方接報到場 大S驚恐不願談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汪小菲 徐熙媛 大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