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甜麥婚宴|麥明詩舊愛林作母親現身 嘆兒子沒此福氣 (22:0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4日

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(Louisa)與機師丈夫盛勁為(Keith)今晚(23日)在遊艇會舉行婚宴,獲不少圈中好友道賀,如洪永城、翁嘉穗與丈夫鄔友正、劉佩玥、陳庭欣、江美儀、吳業坤、丁子朗、黃德斌、監製戚其義、戴祖儀、鄧卓殷與未婚夫郭子豪等。麥大力、鄭衍峰、馮盈盈及龐卓欣則擔任一對新人的兄弟姊妹團成員。

麥明詩舊愛林作的母親王妮莉亦有現身,她坦言很喜歡麥明詩,慨嘆兒子沒有這個福氣。林媽媽說︰「雖然Louisa做不到我的新抱,做我的契女也好﹗我準備了大利市,祝福她早生貴子﹗開開心心﹗」她被問到參加兒子舊愛的婚宴可有尷尬時說︰「不會,林作也叫我玩得開心點,影多些靚相。我也勸他與Louisa應該再見亦是朋友﹗他們之前有感情,沒緣分也沒辦法,希望我的兒子也會幸福。」

林母透露去年在麥明詩安排下已見過盛勁為,讚盛勁為是個有型飛機師,比兒子林作靚仔。談到林作近日在社交網分享和裕美的婚紗相,林媽媽直言他們快結婚︰「應該也快,等他完成再說。他現在的事業幾好,我身為媽媽也開心。他之前幾個月過得不好,現在愈來愈好。」談到未來新抱裕美,她說︰「初時不看好他們,但林作差點坐監,見他們患難見真情。林作入醫院時,她為林作洗頭、在醫院陪伴,令我改觀,希望她對我兒子好。」

馮盈盈開心麥明詩嫁得如意郎君,首次當姊妹的她透露會在婚宴上分享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。目前單身的她自言要專心事業,未來2年沒打算拍拖。麥大力撐拐杖現身,他透露年初在美國滑雪時跌傷,右腳大腿骨折,要動手術鑲入鈦金屬固定位置,休假至下月才復工。被問到和女友簡淑兒可有結婚計劃時,麥大力說︰「We will see﹗我們現在很開心﹗」細女剛出世的洪永城表示有兩個前世情人已足夠,太太梁諾妍仍在醫院。被問到大女可有呷醋,他說︰「我已跟護士學會招數,代妹妹送禮物給她,讓她知道妹妹很識做。」洪永城指細女的鼻子似他,眼睛、嘴巴就似媽媽。

相關新聞︰勁甜麥婚宴|麥明詩最愛「5年抱8」祝福 盛勁為趁假期日日進補

相關新聞︰麥明詩穿短袖貼身婚紗 與盛勁為十指緊扣接受親友祝福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