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周啟生狠批 陳蕾認有進步空間 鼓勵Nathan勇敢面對人生 (15:5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陳蕾與洪嘉豪今天(27日)出席彩妝品牌活動,互相交流化妝心得。陳蕾早前被樂壇前輩周啟生狠批,指她在演唱會「彈結他甩皮甩骨,唱歌近乎離晒譜咁走音」。陳蕾有看過相關報道,並大方回應:「做騷時要專注演出,盡量不看報道,完騷後才去看,正慢慢消化。我真的有好大進步空間,無論是唱現場還是錄音,都是未如理想,對我來說,善意的留言可以令我有進步。」

另外,陳蕾邀請曾參加《全民造星V》的魏念恩(Nathan)擔任演唱會嘉賓,惹來猛烈負評,而魏念恩早前曾一度危站海旁,及後被送院。陳蕾事後有慰問Nathan,對方也有回覆,有「樂壇社工」之稱的她表示一直有開解對方,願給予對方最多支持和鼓勵。

追問魏念恩是否情緒易波動的人?陳蕾解釋:「自從總決賽後發生了太多事,每個人遇到這些經歷都會很不開心。我角色是賦予支持與鼓勵,用盡方法燃起他對生命意志,可以勇敢面對人生,承擔自己要承擔的事。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蕾 周啟生 魏念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