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小蕙舊愛陳曜旻設靈 女兒陳小韻靈堂打點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章小蕙舊愛、商人陳曜旻早前在上海離世,享年80歲,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今早出殯。靈堂門口放置寫有「In loving memory of Mr. Edmund Chan Yiu Man 陳曜旻先生治喪處」的花牌,並貼有不接受訪問的告示。

靈堂佈置以白色為主,橫匾寫上「德高望重」,遺照中的陳曜旻面露笑容。正中央的心形白色花牌寫着「妻 陳陳敏妮」,兩旁放着陳曜旻的女兒陳小韻及兒子們的花牌。

昨午陳小韻穿著全黑素服及戴上口罩,與丈夫在靈堂內打點,神情哀傷。靈堂外貼出告示不讓傳媒入內採訪,有工作人員阻止拍攝。其間問工作人員陳小姐會否做訪問?工作人員說不知道。

陳曜旻有「白頭陳」之稱,曾做過製衣生意,首任妻子朱韻琴,第二任妻子是鍾璧澤。

婚外情轟動一時

當年他被爆背着太太鍾璧澤,與章小蕙發展婚外情,由於各有家室,戀情轟動一時,最後陳曜旻與鍾璧澤離婚。後來陳曜旻生意失利,因經濟問題申請破產,章小蕙其後與陳曜旻分手。

記者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