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錦松夫婦 恩愛現身中環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1歲的中國前跳水王后伏明霞,跟前財政司長梁錦松結婚18年,兩人年齡相距26歲,育有三子女,卻一直十分恩愛。昨午3時許見梁錦松與伏明霞現身中環,後者一身黑衫褲,戴有框眼鏡,身形富泰。梁錦松則Cap帽、恤衫牛仔褲,兩人皆戴着口罩,急步走入診所林立的萬邦行。

梁錦松拿載有X光片膠袋

一個半小時後,兩人離開時,伏明霞察覺記者在拍照,她表現大方跟老公邊行邊傾,梁錦松手上多了一個載有X光片的膠袋。兩人步伐一致,接載他們的車輛泊在一旁,梁錦松輕挽太太的手上車。梁錦松與伏明霞育有二子一女,長女今年已17歲。伏明霞當年是奧運跳水金牌選手,婚後全職照顧家庭。她跟同門師妹郭晶晶也先後嫁到香港成為人妻;伏明霞與梁錦松由於年齡懸殊,當年爆出戀情時相當轟動。伏明霞婚後很低調,並不活躍社交圈子,跟丈夫與孩子出席公開場合也是慈善活動佔多;伏明霞跟鄭秀文(Sammi)份屬閨密,曾跟梁錦松拍拖欣賞Sammi演唱會。

記者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