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際酒店關閉前夕 郭可盈一家三口舊地重遊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洲際酒店昨日關閉裝修,將於2022年重開,前晚是酒店的最後營業日,郭可盈與丈夫林文龍、陳伶俐、麥長青各跟另一半重遊舊地,緬懷昔日歡聚時光。可盈跟林文龍於2004年結婚,當年在洲際酒店擺酒。前日可盈分享一家三口在洲際酒店房間及長樓梯「打卡」,以及女兒津津紮孖辮穿著學校運動服的照片。另外,她跟文龍和津津在酒店內歎下午茶,相信是趁關閉前舊地重遊,她留言:「滿載幸福美麗的回憶,香港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last day了,當然要重遊舊地,當年的新房、各種的點滴,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!重修後再見!」

麥包陳伶俐相約扒房飯敘

麥長青與陳伶俐與另一半,也趕及洲際扒房最後一夜,品嘗被喻為全港唯一炭爐烹飪的美食。麥包留言:「後會有期,洲際扒房最後一夜,這僅存的炭爐亦可能不復再見,謝謝好友伶俐和Ben的邀請,過了開心難忘的一個晚上!又添了一個回憶。 」陳伶俐也在社交平台分享相片並留言說這是「難忘的一夜 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