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澳拍外景 蔡思貝心情興奮似小學宿營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昨日繼續為劇集《踩過界II》開工;她表示拍攝工作愉快,尚餘小量戲分就殺青,日內會轉到大澳拍外景一星期,當中要應付動作場面,講述她在遊艇勇救「盲俠」王浩信,思貝說:「要跑跑跳跳、吊威也,盡可能我會親身上陣,上星期我翻看了在《機場特警》裏跳海救小朋友場戲,我覺得親身上陣好值得。」

她自言喜歡滑水,算熟水性,所以問題不大,會拉筋迎接演出;她反而最擔心天氣炎熱影響狀態:「我的戲服很厚,日前我跟張振朗在天台拍,曬到頭昏腦脹,都不太知道自己做什麼。」

繼續哨牙加條疤

不過她不打算帶太多行裝入大澳,相信到時由朝拍到晚,沒時間想太多;公餘時間會早睡休息,「聽講拍攝位置屬禁區,很偏僻,我當去修行,感覺有少少似小學去宿營,心情興奮」。提到思貝「癲姐」造型比上集更醜,除繼續有排哨牙,左額會添上一道疤痕,她說:「其實上集已講我年少時幫人擋刀留下疤痕,但有頭髮遮住,今集我想露出來增強感覺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