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演拆彈專家 黃智雯狂操上半身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【操弗演拆彈專家】黃智雯孖惠英紅拍新劇:有壓力但期待

【明報專訊】黃智雯昨日到商台宣傳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和下周播出的《降魔的2.0》,她表示在無綫多年,未試過兩時段劇集都有份演出,最近忙為兩劇宣傳外,下周又要為新劇《刑偵日記》開工。她為了《刑》劇給觀眾耳目一新感覺,之前開始操肌。她說:「劇中飾演拆彈專家,真實制服重近80磅,雖然我那套已經減了少少磅數,但亦不輕,又要跑來跑去,需要大量體能。我還會著小背心,所以訓練集中在上半身。(可有操出馬甲線?)快邁向成果。」她很開心在新劇中與惠英紅合作,「我沒跟小紅姐合作過,有壓力但期待,不敢說跟小紅姐切磋演技,會默默地向對方學習」。

黃智雯在《刑》劇中是拆彈專家,她的好友謝東閔被女友朱智賢背叛,可有教他怎「拆彈」?黃智雯說:「事件發生後,我作為謝東閔朋友沒過問,因講太多都幫不到件事,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已決定,我會在背後支持他。(謝東閔被網民稱為『綠帽俠』,會否戥他不值?)成年人的感情事,交由他們自己處理好了,作為朋友會支持和鼓勵他,知道他目前需要時間處理,待事情過後才約食飯敘舊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