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大女心美生日 木村「出賣」靜香當年孕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上月慶祝50歲生日,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跟女兒心美和光希分別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。昨日輪到大女心美19歲生辰,一家人再次總動員「賀壽」,例如木村公開心美輕吻母親靜香孕肚的童年照,光希則與心美重演小時候扮鬼臉的模樣,既溫馨又搞笑。

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於2000年奉子成婚,翌年誕下長女心美,現已亭亭玉立,剛於今年3月以藝名Cocomi出道,迅即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。昨日正值心美的19歲生辰,「星爸」木村準時在凌晨零時透過微博上載母女合照,並祝她生日快樂。從這張珍貴的童年照可見,當年未滿兩歲的心美,笑着輕吻母親工藤靜香的孕肚,似為迎接妹妹光希出世而感興奮。

心美光希扮鬼臉合照

心美跟17歲光希一向姊妹情深,昨天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上載由日本著名時裝攝影師伊藤彰紀操刀的合相,並留言送上祝福:「我的姊姊、最好的朋友,以及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心美亦來湊熱鬧,公開當年她跟光希扮鬼臉的舊照,如今重拍一次,感覺既搞笑又溫馨,刺激心美IG追隨者人數成功突破100萬大關,可算是粉絲送給她的最佳生日禮物了。

一向以廚藝和花藝見稱的「星媽」工藤靜香,提早在心美生日前一天,已透過社交媒體IG Story上載她親手炮製生日蛋糕的短片,又留言表示會送她一束鈴蘭,當是生日禮物:「5月出世的朋友,祝你們生日快樂,今日亦是我最愛的女兒生辰,聽說鈴蘭會帶來好運,我希望把它送給所有醫護人員及相關業者。」

蒼井空孖仔一歲生日

巧合的是,日本前AV女星蒼井空的雙胞胎兒子,昨天亦慶祝一歲生辰,「蒼老師」透過微博上載母子3人最新合照,只見穿著兄弟裝的孖仔,在陽光照射的露台玩水,狀甚好奇又顯得蠢蠢欲試,非常可愛。

蒼井空前年跟DJ NON拉埋天窗,去年5月即「令和」年號啟用首日剖腹分娩,並透過日本網台Abema TV直擊產子過程,不經不覺又是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