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「追數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玉梅、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《五月情天音樂會》。楊玉梅表示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,但疫情未穩定,加上限聚令,要延期至8月舉行。她選唱兩首歌,並獲王憓以二胡伴奏,首次合作感榮幸亦有壓力。她透露近期留家練歌免出醜,亦為無綫7月開拍的新劇忙做運動喼弗。她之前接下的內地工作,包括電影、電視劇及廣告均全部暫停或延期,收入少了6位數字,希望下半年經濟好轉,可以努力「追數」。她自認平、靚、正又乖 ,歡迎大家多些找她工作。

蘇慧恩醫治傷患喊破產

蘇慧恩在音樂會獻唱兩首歌,期待稍後有機會跟王憓合作。她正準備錄新歌,因腰傷未癒,無奈放棄跳唱快歌,改以輕快節奏的歌代替。她大半個月前不慎弄傷背脊、頸和臀部,照X光發覺脊椎骨歪了,正接受針灸和物理治療,慶幸不影響將來生BB。由於檢查和物理治療費用昂貴,疫情下她又沒工作,稱幾乎破產,後悔沒買醫療保險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