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仲謙爆洪永城快做老竇 陳豪盼百花齊放 跟對手《地產仔》同創好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、羅仲謙、洪永城、宣萱及滕麗名等,前晚於旺角宴請無綫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一班台前幕後出席煞科宴,新手爸爸羅仲謙一提到愛女即滔滔不絕,更取笑與女友同居的洪永城快做老竇,洪永城亦自爆已準備隨時當爸爸。至於陳豪主演的新劇《殺手》跟ViuTV《地產仔》對撼,他表示拍劇都是想有人睇,希望大家收視都有好成績。

記者:林祖傑

羅仲謙拍完《陀槍師姐2020》立即剃鬚。問囡囡見爸爸青靚白淨是否最開心?他笑道:「她keep住高傲,都是望我一眼就望其他地方,老婆(楊怡)見我無鬚就好滿意。」他透露囡囡已改中文名,將會在百日宴公布。

他笑稱洪永城也快當爸爸,與女友梁諾妍同居的洪永城表示朝住正常步伐方向進發,他說:「有好消息會和大家講,自己都Ready,做爸爸都可以,都差不多年紀,羅仲謙細過我都做爸爸啦,現在趁放假養好精力。」

陳豪狂操keep體能

陳豪隨後便要為新劇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開工,故最近勤力健身操肌,操到右腳擦傷,他說:「以前主要練肌肉,現在其實都是盡量keep住體能,將狀態維持比較高水準,上了年紀需要更加fit,無論為工作又好,為小朋友又好,仲有排捱呀。」

他主演的新劇《殺手》前晚首播,提到與ViuTV以新劇《地產仔》對撼,陳豪說:「拍劇都是想有人睇,我不會因為在無綫開工而去話別人不好,反而希望大家都得到一個好成績,百花齊放。」

宣萱袋護身符拍打戲

宣萱表示為這套劇開工4個多月,覺得在疫情下開工都幾瘋癲,她說:「因為演員是唯一不可以載口罩,政府不停叫你留在家中,但我們就不能留在家,不是開工辛苦,而是疫情令我有種無形壓力,我又咳極都唔好無得放假,好驚傳染給別人。」她稱見陳豪及羅仲謙拍攝時拗柴,她一拍動作戲即袋定護身符開工。問滕麗名又可有袋護身符開工?她則說:「袋都無用,我每年都傷幾次。」她們表示待不用隔離,便要往內地為電影《尋秦記》補戲。

滕麗名否認是「Old seafood」

滕麗名被傳是馬米高於新書指的資深女藝員「Old seafood」,她不禁笑道:「我最憎畀櫈人坐,哈哈。我完全不記得與他合作過,還有我一向鍾意自己帶櫈。」會否讓其他人坐?她直言:「隨便坐,梳頭化妝成日都坐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