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潔瑛暈倒失救 鍾欣潼夜半傷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台灣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昨日被發現倒斃寓所,據台媒報道,他離開浴室時疑滑倒撞破頭失救致死,亦有指他可能突發心肌梗塞,但真正死因有待驗屍後才能確定。過往亦曾有藝人陳屍寓所及在廁所發生意外。2018年,有「靚絕五台山」之稱的藍潔瑛被發現伏屍赤柱馬坑邨寓所的洗手間,無表面傷痕,疑暈倒失救,終年55歲。

同樣是2018年,張衛健的50歲胞弟兼前經理人張衛彝(Henry),被發現倒斃於獨居的上水古洞歐意花園獨立屋,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,證實Henry已去世。張衛健事後表示胞弟在浴室暈倒,應該是無痛苦下離開。

鍾欣潼(阿嬌)早前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發生意外,她凌晨2時在洗手間「暈一暈」,頭部撞向雲石邊,近眉骨傷口長達6cm,送院縫了數十針,之後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外科醫生再為阿嬌的三層傷口重新縫合,外到內共縫了數百針,希望減低留疤痕。

另外事有湊巧,日本女星蘆名星、韓國女星吳仁惠近日先後離世,兩人跟黃鴻升同樣終年36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