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《麥路人》慈善場 郭富城籲社會關愛共融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4日
【《麥路人》慈善場】郭富城驚喜現身 籲社會關愛共融

【明報專訊】由黃慶勳執導,郭富城(城城)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《麥路人》上映三周,票房直衝800萬。「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」於上周末舉辦慈善場,邀請400多名社工、傷健人士及其家屬欣賞。城城更聯同導演驚喜現身,為他們打氣,希望在疫境中為大家提供娛樂及鼓勵。

城城表示戲中每個角色都沒有放棄生存的信念,在困境中互相扶持,希望大家也抱着這份正能量,積極面對人生,但同時不忘幫助有需要的人,合力創造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。黃慶勳也為現場觀眾打氣,他說:「明白照顧者及被照顧者在生活上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壓力,希望電影能為大家帶來鼓勵,努力面對生活上遇到的問題。」黃慶勳透露有機會想拍一部關於照顧與被照顧者的故事。

贊助《麥路人》慈善場的孫佳君亦有出席,她說:「看完首映好感動,好想盡一點綿力幫助有需要的人,所以很開心透過今次機會行善。」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