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扮大牌辱罵造型師 Red Velvet成員Irene認衰道歉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為藝人擔任形象設計的女造型師A某在社交媒體發文,暗示5人女團Red Velvet成員扮大牌,並遭人辱駡。

A某的帖文表示,近日與某藝人合作時,遭受肆無忌憚的踐踏,直指對方沒有教養,因為一點小事而在她面前打電話給另一名負責人辱罵她,她想要求道歉,女藝人卻已離開。A某表示已將該藝人的惡行錄下來,聲言會用盡方法討回公道。A某雖未有公開該藝人的名字,卻加上「psycho」及「monster」等主題標籤(hastag),兩字剛巧是Red Velvet的歌名,惹來揣測文中所指的藝人正是Red Velvet,加上A某突然刪掉之前大讚Red Velvet成員Irene的帖文,引來外界矛頭紛紛指向Irene。

事件擾攘半日後,Red Velvet所屬的經理人公司SM娛樂發聲明承認Irene是涉事成員,並指她昨日已跟A某見面及道歉。Irene其後也在社交網發文道歉,稱自己愚蠢及言行輕率,感到抱歉及慚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