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明一派演唱會入座率減半 黃耀明:門票售罄不會蝕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耀明日前宣布達明一派將於11月舉行演唱會,令很多歌迷期待。今次開騷定於11月13日起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,暫定開6場。黃耀明前晚出席紀錄片《好好拍電影》首映,他表示檔期一早定了,但疫情反覆,直至兩星期前才決定開騷;限聚令下只可有一半入座率,他稱如果門票全部售罄,也不會蝕錢,會否加場則視乎情况。

獻唱專輯《意難平》《神經》歌曲

黃耀明說:「知現在經濟不景,大家未必會消費,但好耐沒有大型演唱會,希望大家來玩下。台下觀眾戴住口罩欣賞,我唱歌當然不能戴口罩。(疫情嚴重會否取消?)預了,就算取消也有辦法,不過希望場館有好的解決方案,再安排演期和不要罰款太多。」他透露一直有計劃將達明一派出過的8張專輯所有歌曲在舞台上唱一次,今次先唱1989和1990年兩張專輯《意難平》和《神經》,從頭唱一次,「有些歌從未在台上公開唱過,幾大挑戰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