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疫下如期紅館開騷兼加兩場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將如期於11月22日至25日假紅館舉行《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》,成為疫情下首名在紅館開騷的歌手。為配合表演場地的防疫措施及紅館的特別座位安排,會加開11月26及27日兩場,讓本來預訂門票的觀眾可以全部欣賞演唱會。根據康文署指引,紅館重開,每場只可容納原定的一半觀眾,相連的座位不得超過4個,座位需平均分佈,所以目前手上持有張敬軒演唱會門票的歌迷,要跟指引於11月15日至25日(在觀看相關場數當日或之前),到紅館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,亦可選擇退票。待調整人數後,尚餘少量門票會稍後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據知主辦方會盡量按照觀眾手持的原有座位門票作調配,例如相同日期、行數、相連座位等,希望能降低對補場觀眾的影響。惟因防疫的特別座位安排,有些觀眾將會被分配到相同票價區內的其他行次及座位。紅館的防疫措施則包括入場觀眾需戴口罩、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,以及場內禁止飲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