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與Robynn因政見不和 Kendy否認:一直互相扶持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曉賢(Kendy)、馮穎琪、 RubberBand 、Judas Law(羅凱鈴)和黃劍文等昨日出席《Gimme LiVe 》音樂會。Kendy表示疫情後第一次唱現場,再見歌迷很開心。Kendy自Robynn & Kendy休團後獨自發展,她表示沒Robynn在身邊,初時有點不慣,很懷念以前一起在台上唱歌的日子。談到懷孕的Robynn,Kendy說:「她個肚大到隨時生,好期待。(會做契媽?)不會了,相信BB會有很多契媽。」有傳她和Robynn因政見不同而不和,Kendy否認指二人一直互相支持,做好音樂,Robynn現在仍透過音樂分享生B和做媽媽的另一章節。

RubberBand堅持12月網上開騷

RubberBand透露已大半年沒現場演出,直言好掛住,希望之後有更多音樂會。他們做足防疫措施,在台上會保持1.5米距離,除主音6號及和音泥鯭要除口罩唱歌,其他人都戴口罩。6號說:「之前妄想好天真以為可以戴口罩唱歌,但發覺聲音不清晰,幕後人員亦說調不到聲。」6號笑言作為主音是要行先死先。RubberBand將於12月舉行網上音樂會,問疫情好轉會否改唱現場面向觀衆?6號表示今次是RubberBand主辦,所以要審慎,會維持網上演出。成員阿正表示太太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周,隨時生得,他已準備「走佬袋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