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《造星II》歐鎮灝葉振弘首演真人騷惹負評 冠軍吳啟洋盼觀眾包容勿棄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》冠軍吳啟洋(Phoebus)、「終極十強」歐鎮灝(George)與30強葉振弘(Marco)加盟ViuTV旗下,並以真人騷《大海男兒》登場,可是首集反應兩極,負評直指他們表情生硬、沉悶、靠黐導演Mike吸收視。3名小鮮肉承認經驗不足,起初拍攝緊張、迷惘,後來愈做愈順,爆發逆境自強潛能,帶出默契和娛樂性,希望觀眾包容,不要棄睇。

Phoebus稱劇組花了一個多月攝製,好多景點有觀賞價值,最難忘撐艇出海暈船浪,幕前幕後輪住嘔。Marco曾獨自在海裏游過洞穴,他說:「水流好急,萬一被浪冲向礁石就會損傷,我不停掙扎,好彩順利游過死不去。」George自爆畏高,卻要在懸崖邊攀石,他說:「差錯腳會跌落去,我不想爬,但無得揀,唯有克服困難,好彩兩個拍檔幫我打氣。」

不放過任何發展機會

節目傳是「分班試」,將決定他們以單飛或組合方式繼續發展,3人表示未聽聞,不過今次因合作混熟,歡迎以組合發展,3人異口同聲說:「只要有機會就做。」講到珠玉在前,同門師兄包括「人氣王」姜濤在內的12人男子組合MIRROR,以及4人男子組合Error,變相競爭大,Phoebus不擔心資源分配,認為最緊要裝備好自己,並說:「參加完《造星II》多了拍廣告機會,經濟不用家人擔心,公司有安排我上演藝班,又有劇集面試機會,有多餘錢都花在學唱歌和跳舞,這個世代乜都有可能,拍短片也能做網紅。」

George否認是花姐新寵

George大爆Phoebus賺錢多,他雖有接拍廣告和遊戲節目,但收入不穩定,感恩有家人支持經濟。有指他靠靚樣成花姐「契仔」得寵,George否認:「不敢認靚仔,怕被人鬧,個市場都要講才能,我自知不足,有去進修唱歌、跳舞和演技。」

Marco自認肯搏肯捱,希望實踐跳舞歌手夢,並說:「公司簽我已經好驚喜,不介意浸幾年,多謝父母支持我,若不成功,就回去幫家人做生意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