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投影合唱 吳建豪獨現舞台 F4「假合體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組合F4的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及朱孝天曾紅遍亞洲,他們後來分開發展,只曾於2013年的江蘇衛視晚會上「合體」演出。時隔7年,日前有傳他們會在前晚江蘇衛視直播節目《一千零一夜》上再次「合體」,令歌迷驚喜又期待。不過所謂的「合體」其實只有吳建豪一個人現身舞台,言承旭、周渝民和朱孝天都以投影的方式出現在直播畫面。很多粉絲及觀眾感失望,鬧爆貨不對辦,但聽到F4唱出《流星雨》時,又勾起很多回憶,期待他們有日真的合體。朱孝天昨日在微博留言︰「影像是虛幻的。」

台灣組合F4對上一次合體是7年前的江蘇衛視晚會,今年是F4成立20周年,日前傳出成員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和吳建豪會在前晚江蘇衛視的直播節目《一千零一夜》再同台演出,正當觀眾期待他們現身舞台之際,卻發現舞台上只有吳建豪一人,言承旭、周渝民和朱孝天則以投影方式出現在直播畫面,令粉絲及觀眾感失望,覺得有被騙之嫌,說是「假合體」。

觀眾感失望 鬧爆貨不對辦

F4出場前大會先播當年《流星花園》片段,之後4人在台上唱劇集主題曲《流星雨》,唱完後周渝民說:「很開心F4在你的青春裏留下了印記,謝謝大家對F4的支持和關注。」朱孝天感謝主辦單位讓他們可以再次重聚,之後他們再唱出《第一時間》。他們演唱時全程企在同一位置,互相無交流。其後觀眾發現其實只有吳建豪一人在舞台上,大感失望,鬧爆貨不對辦。

朱孝天留言︰影像是虛幻的

電視台解釋言承旭、周渝民及朱孝天受疫情影響未能到場,只有吳建豪一人能現身。電視台為了令他們在舞台上 「重聚」,就利用了虛擬技術創造4子同台合唱的畫面。朱孝天昨日在微博上載演出時的畫面留言︰「周五看自己合體,周六繼續上學去,影像是虛幻的,知識才是硬道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