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談楊偉文是否真命天子 姚子羚:結婚會接受大家祝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姚子羚、陳自瑤主演新劇《大步走》下周一(16日)在網上平台率先播放,眾演員昨日穿運動裝宣傳。有傳姚子羚與前男友楊偉文(Raymond)復合,但男方與𡃁模許珮榆食飯摸手仔,後者又被指已婚,四角關係混亂。姚子羚避談說:「如再寫,身邊的異性不敢再約我食飯。(陷四角戀?)朋友知我為人,有事最好問當事人,我對感情事一向低調不想回應。不過明白做這行沒辦法,有一日我要結婚步入教堂,就接受大家祝福,現時專心工作。」她沒正面回答Raymond是否真命天子。

女兒上載自拍短片 陳自瑤:無下次

陳自瑤向來保護女兒王靖喬(QQ),盡量不讓女兒正面樣曝光,但日前QQ的自拍短片上載到內地社交平台,網民讚QQ靚女。陳自瑤解釋女兒有表演細胞,常自拍得意短片,今次用她的手機錯手上載,她在兩日後才發現,感到好嬲又好笑,已認真跟女兒講沒有下次,亦多謝網民讚美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