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港姐胡家惠無意復出 王賢誌否認陳鍵鋒息影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(Cathy)昨日在母親和提名人王賢誌(Vinci)陪同到灣仔會議展覧中心接受「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」。

提到錢國偉(Wilson)和曾偉權相繼病逝,Vinci稱跟曾偉權合作過數齣電視劇,印象中的他很好人,會將自己演出經驗與後輩分享,他說:「突然離世,我都來不及反應。」至於Wilson,兩年前他們曾為澳門小姐選美擔任評判,去年知道對方身體不適,他感嘆這兩年發生太多事,希望不好的事情盡快過去。

Cathy當選港姐後做過兩年綜藝節目,因而認識Wilson,對於他的離世感突然,且對方女兒年紀還小。棄娛樂圈從商,做美容和健康食品等生意的Cathy,無意再做幕前,因為除了打理生意,還要照顧分別7歲和2歲的女兒。

問到Vinci其好友陳鍵鋒是否引退做傳道人?Vinci表示日前和陳鍵鋒等人飯敘,知對方正修讀一個神學學位課程,但沒聽過要退出娛樂圈做全職傳道人,他說:「他之前膝蓋做了手術,趁機休息而已,他還年輕,不用那麼快退出幕前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