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代林志玲演尤物 楊詩敏開心執二攤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白只、楊詩敏(蝦頭)、鄧智堅、楊偉倫和邱頌偉昨日出席舞台劇《妓寨英雄宴》記者會,宣布將於明年1月29日起演出13場。蝦頭在劇中飾演名妓,周旋在多名男士之間。

該角色本屬意林志玲,因疫情未能成事,最後由蝦頭頂上。雖然是次選,但蝦頭並不介意,反而開心,因為大家將她和大美人林志玲比較,她說:「我在劇中會演4個以上男士生命中重要的女人,其中一個是白只的情人,是性感尤物,我最有信心就是露,但導演話睇定啲先。」問到白只希望跟蝦頭還是林志玲做對手?他說:「當然是蝦頭,和林志玲做對手,我會變成觀眾,難以投入。」

白只開工度生日

他們希望公演時疫情已受控,入座限制由目前7成半再放寬多一些,因疫情對舞台劇影響很大,很多人都無工開。白只已年半沒有做過舞台劇,幸好還有電影,拍了《手捲煙》和一套愛情喜劇,目前還有一片在拍攝中。日前41歲生日的白只,在工作中度過,未能與女友顏卓靈一起慶祝,他說:「無所謂,現在有工開很開心,要珍惜,女友都有戲在身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