衆星支持FKA Twigs 沙拉保夫被罵病態大話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女歌手FKA Twigs本月11日入稟洛杉磯法院控告舊愛、《變形金剛》男星沙拉保夫(Shia LaBeouf)家暴、精神虐待,並把性病傳染給她,FKA強調興訟及索償,非為金錢,而是要警惕其他女士。新聞曝光後FKA獲不少圈中人支持,正執導第2齣電影的《創戰紀》女星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在社交網上載上述新聞的截圖,又留言「愛、尊重及支持FKA Twigs」等字句。據悉奧莉菲亞執導的新片《Don't Worry Darling》原定沙拉保夫擔正,9月時突然換人,由男歌手Harry Styles頂上,當時稱沙拉保夫因檔期問題被迫辭演。

另一方面,44歲澳洲女歌手Sia亦在社交網留言支持FKA Twigs,並指斥沙拉保夫是病態大話王,聲稱單身,騙她陷入通姦關係,讓她很受傷害,「我相信他真的很病態,很同情他及其他受害者,要知道,如果愛自己,要注意安全,遠離他」。Sia又讚賞FKA Twigs很勇敢。現年34歲的沙拉保夫2015年曾演出Sia歌曲《Elastic Heart》的MV,未知兩人是否當時搭上,但她此一剖白讓不少樂迷驚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