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黃亞保拜師學廚 黃美棋食肆生意下跌一半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美棋和鄺潔楹(Judy)昨日出席由廚師張錦祥及黃亞保(保哥)主持的烹飪節目《煮場爭霸》記者會。美棋爆Judy正努力學廚,Judy表示向來喜歡上網看片學煮,之前她們拍《香港美食一條街》時有入餐廳的廚房偷師。美棋自言有心學,節目中從保哥身上得知長腳蟹有多個煮法,有次還打電話請教對方煮蟹膏炒飯,「我新一年目標希望尋找新的關係。(做煮飯婆?)不是,是問保哥收不收徒弟,他表面是OK,我說給幾天時間他考慮」。

鄺潔楹新年目標除罩

Judy新一年目標是希望不用再戴口罩,她說戴口罩拍節目始終有影響,拍戲要除口罩又有危險,而且她們主持的《香港美食一條街》原本計劃開拍第2輯,但受疫情影響暫停,希望可順利開拍。美棋經營食肆生意,表示今波疫情生意額下跌一半,希望守得住,新一年有好轉。

談到男友鍾健威被影到秘密揀戒指,是否好事近?美棋否認:「我都想知,我都未有東西在手,不知他送給誰,可能看看而已。(有計劃?)沒那麼快,因疫情和很多原因,我們有商量過,最快都兩三年後。」Judy早前被爆與經營酒吧的富二代Ricky拍拖,她形容二人是關係不錯的朋友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