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冒冷鬥性感 谷胸陳自瑤閃爆登場 「幸福肥」湯洛雯孖馬國明曬恩愛搶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昨晚舉行,一眾女星性感現身鬥靚搶鏡,今年在嚴冬下行紅地氈,增添挑戰性。人妻陳自瑤毋懼寒風刺骨,谷胸露腰背閃爆登場,陳煒deep V大露背;姚子羚大開中門騷長腿,展現不同美態。與馬國明蜜運中的湯洛雯,雖以「幸福肥」現身,但依然搶鏡,因與馬國明公開戀情後首次一同接受傳媒訪問,打情罵俏大曬甜蜜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、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

湯洛雯(靚湯)曾表示男友馬國明(馬明)冧莊視帝便結婚,問他們是否若宣布馬明得獎會奏《結婚進行曲》?馬明笑說:「今年都無乜機會,比較想佢(靚湯)攞獎,我將運氣畀晒佢。」靚湯冧爆說此舉全因為幫男友拉票,想他獲獎,並稱馬明若真的攞獎便會向對方求婚。

兩人一唱一和,馬明說:「你(靚湯)都幾好笑喎,好有信心我攞唔到獎。」提到好友黎諾懿爆無論馬明是否攞獎也會娶靚湯,兩人被問是否心急生BB?馬明笑稱奇怪黎諾懿會這樣了解他,問他們是否已秘密註冊結婚?兩人強調結婚一定公開,不會秘密。

馬明讚女友好攬

昨晚靚湯一身打扮盡現「幸福肥」,靚湯變肥湯,馬明卻稱不覺女友肥,還讚她好fit。笑問他是否覺得女友太瘦?或現在最好攬?他尷尬說:「最緊要健康,她這身形幾好攬。」靚湯為男友解圍,稱這問題太mean了。

陳自瑤歷來最性感

陳自瑤低胸露腰裝極火辣,表示沒想過天氣這麼凍,她早已選好服飾,只有頂硬上,她說:「這是我歷來出席台慶頒獎禮最性感的一次。」提到老公王浩信從內地趕回港出席頒獎禮,是否支持老公得獎?她顯得避忌,反問記者:「為何不問我有沒有信心?(有支持他?)這不是我決定。」

高海寧張曦雯鬥密實

過往不吝嗇身材,會性感打扮的高海寧與張曦雯昨晚好密實,在寒風下好惜身,二人更在高跟鞋與墊膊貼暖包保暖。蔡思貝昨晚黑色低胸流蘇裙,罕有谷胸行性感。她說:「今年大個女,所以選穿黑色。」

馮盈盈舊愛結婚送祝福

馮盈盈昨晚也是焦點人物,舊愛鍾文浩宣布月底結婚,她大方送祝福,並說:「當然替他高興,見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祝百年好合,年生貴子。」盈盈表示一早知道舊愛結婚,早已恭喜對方。問到有沒有酸溜溜感覺?她說:「絕對不會,大家相識多年。」盈盈迴避是否收到舊愛喜帖,稱不認識對方的未婚妻;他們1月30日結婚,但她有工作在身,沒法出席。盈盈稱前度與其未婚妻也不是圈中人,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,面對一些批評及攻擊,會有壓力及不開心,希望大家送上祝福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