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接ViuTV真人騷 葉翠翠拒做毒舌評判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翠翠婚後於2017年約滿無綫,為照顧家庭淡出熒幕,轉型做KOL獲網民支持,幾年間已是三子之母,她在網上分享美容與育兒等資訊,facebook有近28萬人讚好。前日她透露為拍攝ViuTV節目連續20日做運動,這是她首次跟ViuTV合作。昨日翠翠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透露是為一個真人騷擔任評判,要給一班女參賽者意見。她會分享選美經驗,還有人生經歷,翠翠笑言希望鼓勵到沒自信的女生,不會做毒舌評判。

翠翠稱這個真人騷是淘汰賽,參賽者會接受訓練,拍攝她們的轉變。她說:「做評判當然要是好榜樣,拍攝前努力做運動。」今年9月踏入40歲的她表示到了這個年紀,要保持身段一定要付出努力,說天生麗質是騙人的。她透露拍攝期間,與參賽者簡短交談,覺得有些女生沒有自信,會給自己找很多藉口。

開工至凌晨 大仔等回家

提到早前《全民造星III》有評判被批太尖酸刻薄,翠翠稱沒有看《造星III》,節目各有風格,監製沒要求她毒舌,最重要說話有point,可以給參加者鼓勵。她表示很久沒參與電視拍攝,前日拍了12小時,凌晨才回家,極不習慣。翠翠說:「未試過離開3個仔這樣長時間,回家時發覺大仔不肯睡,要等我,原來我不在身邊,孩子才知道掛念媽咪。」她暫未計劃全面重回幕前,因為放心不下,除了3個兒子,還有她視如女兒的18歲貓女,回家後發覺工人姐姐忘記餵貓,令她很心痛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