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透露性別 老公李丞責心中有數 劉倩婷宣布3月誕牛B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港姐冠軍劉倩婷2013年跟輿學家李丞責結婚,育有一女李阡辰,今年5歲。昨日是劉倩婷的35歲生日,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由老公李丞責親自拍攝的大肚相,宣布懷第二胎。劉倩婷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透露懷孕8個月,預產期是今年3月。劉倩婷連日也有跟朋友預祝生日,王浩信跟樂易玲、朱千雪、汪詩詩等分別為她祝賀並送上蛋糕,但她遮肚技巧極高,分享照片也未被察覺孕肚。她稱今次是牛BB,至於性別?她笑言未知道,老公則心中有數,結果應該是他所想的。身為輿學家的另一半,她承認BB生肖有夾過,老公跟女兒生肖屬猴,她跟BB皆屬牛,牛特別惜猴子。

娛樂組

劉倩婷稱懷孕8個月,體重增了20磅,她表示有懷大女的經驗,食療輔助故keep到身形。她笑說:「人大咗,要努力keep fit,因為老公咁瘦,肥多1磅都有壓力。」劉倩婷沒問這胎性別,老公則說心中有數,應該是他所想的,她個人則生仔或女一樣開心,最重要健康,大女的成長有伴兒,湊巧大女也是3月生日。劉倩婷在女兒生出後曾說要封肚,但5年後再生,她笑言今次一定封肚,「生女後真係冇諗過再生,老公就一路都話我會再有。因為大女跟BB相差5歲,照顧BB成長的經歷又從頭嚟過」。

35歲生日 稱老公是最好禮物

問她生BB是否夾生肖會旺父母?她表示一定有夾,她屬牛而老公跟大女屬猴,3月出世的是牛BB,而牛是很惜猴子的。疫下懷孕,劉倩婷稱倍加小心,家人經常做快速測試,老公因工作關係要接觸很多人,在家也戴口罩,為保護家人,有時睡覺也戴。

昨日是劉倩婷的35歲生日,她稱老公已是最好禮物,懷孕期間被侍候如女王。最近李丞責忙於拍電視新春節目,但再忙也會收工後趕返家煮飯,他煮花膠、鮑魚與新鮮海鮮也很美味,她已很滿足。劉倩婷又在IG代李丞責留言:「疫情令生命充滿考驗,感恩家人肩並肩,一起互愛互諒,1月24日今天是倩婷的生辰,開心二人慶祝之餘,同時希望能分享心中喜悅,共勉和樂,腹中小寶寶快將誕生,期待將來和我們一起守望家庭,願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2009年港姐冠軍 婚後退出娛圈

劉倩婷是2009年港姐冠軍,2013年結婚,翌年便退出娛樂圈做少奶奶。同屆的亞軍李姿敏、季軍熊穎詩皆沒有留娛樂圈發展。李姿敏譜忘年戀,2017年嫁比她年長24澳洲籍練馬師賀賢,翌年生B仔賀朗琋(Hunter Hall)。

過往李丞責在訪問中表示,劉倩婷命格旺夫,娶她前身家逾億,婚後李丞責在工作與投資均大有進帳,更有橫財贏3T。他稱過往10年內地很多樓盤講座,有些沒有現金酬勞但會送樓,因此他在上海、北京、東莞、深圳、浙江等地也有物業,他又投資海外物業,有報道李丞責名下物業逾60個,身家超過8億港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