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亂泊時租位 連詩雅解釋:車冇油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、蕭正楠、菊梓喬(Hana)、謝嘉怡、連詩雅等前晚演出無綫慈善節目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。

被指與馮盈盈傳不和的江嘉敏跟男友睇定婚戒準備嫁,馮盈盈表示不清楚。問會否恭喜對方?她說:「唔清楚嘅事唔comment,唔清楚都唔亂message。」她自言以工作先行,有多餘時間會識新朋友,不過最近日日要開工,自己亦不着急,只急住在工作有多些發展,認為仍年輕應該是事業衝刺期。

連詩雅被鄰居投訴她經常貪方便霸佔屋苑訪客車位,棄用自己的專用車位。連詩雅稱已被公司訓斥,亦已知錯,「我真的很大頭蝦,駕車永遠去到『乾塘』冇油,返到屋苑又急於上樓做其他事,忘記即時致電管理處,告訴對方我將座駕泊在時租位。泊了在時租位,應該要付時租費用。我忘記了,但已跟管理處處理了這件事。事件令其他住戶不便,是我處理得不好,非常抱歉,下次會小心點。(已付時租錢?)是。」連詩雅稱座駕沒油才亂泊的解釋被質疑,她被追問翌日如何將冇油的車開走時說:「我試過因為沒油要叫拖車,但現在只剩下很少油,我立即將車泊好,萬一出車時開不到車就要叫拖車。(叫好朋友揸車?)不用朋友接送,自己事自己解決。」

蕭正楠笑老婆四肢不協調

蕭正楠早前拍攝飲食節目跟新冠病毒確診者接觸而強制入隔離營,蕭正楠稱該節目已繼續開工,預計農曆新年前拍完,「今次會再做足安全措施,在鏡頭以外會立即戴口罩,不會圍在一起對稿,站在空曠地方,擔心自己之餘,亦很擔心年紀大的廚師」。太太黃翠如在疫情下重拾陶藝興趣,並將片段上載社交平台,蕭正楠卻留言問「唔通屋企又打爛杯」,氣得翠如鬧他「八公」。問他翠如平時是否經常打爛東西?他笑說:「OK啦,她四肢不協調,行路都仆,我要飛身去扶她。」被太太公開鬧八公,他表示:「甜絲絲,我們打者愛也,互相虐待。(是否被老婆鬧多些?)畀你發現咗!我是男仔,梗係要就吓佢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