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姑婆本疫市開店 鄧洢玲認大膽 31歲陳靜自爆無人追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洢玲(阿旦)有份投資的餐廳昨日開幕,好姊妹陳靜(DaDa)前來撐場。疫市開店,阿旦自言大膽到爆,她稱2019年已決定開店,疫情期間幾經波折,就算開張日子也改了3次,她說:「今次投資了7位數,所有姑婆本都嘔了出來,應該用來買姑婆屋的錢都拿來做生意,其實真的很大膽,很多謝拍檔信任,陪我一齊癲。」

阿旦說餐廳很多概念都被政府不同的政策阻礙,唯有邊做邊拆,暫時做外賣,她說:「其實我擔心到一個點,現在笑着看來表面風光,其實入面是震緊,確有很多不同的憂心,可能我矮仔多計,唯有繼續去想不同點子,遲些會在餐廳搞新春市集,不過會限人流和做足安全措施。」至於早前開張的按摩店,就由去年底開始暫停營業,幸業主肯減30%租金共渡時艱。

現年31歲的DaDa為免搶老闆風頭,打扮密實到場;她表示疫情下已休息了幾個月,趁沒工開便增值自己,學整餅、法式曲奇和麵包,以及投資股票,很開心有點進帳,下月便會拍警匪新片,她說:「這幾年所演的角色都幾痛苦,今次也不例外,演一個被家暴的媽媽,還有個七八歲的兒子;我已開始接受很多人搵我做媽媽。」去年DaDa是唯一港人獲提名「全球百大美女」,最終未能上榜,她稱雖然不如2012年般排名44,但已很開心。問到感情狀况?她自爆已單身大半年,現階段無拍拖,亦無人追,她說:「緣分未出現,但我不好意思叫朋友介紹,反而有很多朋友叫我介紹男仔;真的要澄清,其實我都冇貨,我都想真溫暖快點出現,始終已到適婚年齡,我又喜歡小朋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