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遲的正義》大團圓結局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延遲的正義》,原由《新紮散仔》裴承佑與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合演,前者去年底因醉駕被捕,中途換上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代替演出。

劇集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,鄭雨盛與權相佑在記者會公開首爾巿長金應洙的不法行為,一直包庇金應洙的檢察官鄭雄仁也備受牽連。之後權相佑宣布參選議員,希望以政客身分改變腐敗局面,但當他發現有新冤案出現後,即決定放棄參選,繼續與鄭雨盛一起為受害人伸張正義。

《延遲的正義》大團圓結局,錄得3.9%及6.2%收視,較上集升0.8個百分點,可惜無法超越6.7%的高位。

《哲仁王后》收視回落

同樣於前晚播出的有線頻道tvN新劇《哲仁王后》,公開申惠善扮演的王后投河原因,原來她遭太后逼其監視皇帝一舉一動,申惠善不想成為傀儡,所以自尋短見。

前晚播出的第13集,收視12.8%,較上集高位13.2%稍微回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