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至6月吉日 籲儲定人情 麥玲玲批馬國明有機奉子成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(馬明)、黎諾懿和胡鴻鈞亮相玄學家麥玲玲和林盛斌(Bob)主持的《Master's Talk師父有請》。麥玲玲表示馬明命格很大機會先奉子成婚,但馬明認為機會很微,「我希望婚後才生B」。麥玲玲稱今年4月至6月是良辰吉日,叫大家儲定人情賀馬明。

胡鴻鈞最旺女人緣

麥玲玲表示三人中胡鴻鈞最旺女人緣,命格滿盆財星,容易三妻四妾且會遲婚。胡鴻鈞被追問現在有沒有拍拖時,他尷尬地說:「我不知今日講這些,以為講事業,我不太相信旺夫,兩個人相處最緊要是性格合得來。」又透露以前讀男校,曾被同性朋友追求,但他後知後覺,以為大家只是好朋友關係。據報胡鴻鈞大年初一被目睹跟蔡思貝現身荔景祖堯邨,疑同行向長輩拜年,兩人又結伴離開,關係密切。

黎諾懿則大讚太太旺夫,而且是賢內助,「自從認識她之後,我的運勢一直好好,兒子出世後更好,有師傅說我需要水,我老婆正正屬水」。

「鐵馬家族」團拜 馬明失蹤

提起馬明,「鐵馬家族」成員鄭嘉穎、唐詩詠、黃嘉樂與林子善大年初二在大哥鄭嘉穎家食開年飯,過往馬明是「鐵腳」,今次卻不見蹤影。據悉當日(2月13日)是馬明47歲生日,女友湯洛雯陪伴慶祝,他未有跟「鐵馬家族」團拜。網民留言問:「二哥二嫂去咗邊?」也有笑言馬明「有異性無人性」。

另一方面,鄭嘉穎與太太陳凱琳在農曆新年假期享受家庭樂,前日情人節,陳凱琳放閃,公開坐在老公大髀的親密合照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