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派「有聲」利市 梁漢文嫌出手低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小齊變魔術亂噏廣東話賀歲 梁漢文憶兒時過年蠢事

【明報專訊】任賢齊(小齊)和梁漢文今年齊齊在港過年,於是相約拍賀歲短片,來個搞笑團拜。短片中,小齊化身魔術師,大變魔術又亂說廣東話,當梁漢文收到老闆一封敲得出聲的利市時,忍不住笑問:「老闆唔係出手咁低呀?」場面搞笑。

梁漢文透露過完年便往內地開工,拍戲之餘還籌備巡迴音樂會,抵內地後要隔離二十一日,梁漢文說:「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痛苦,不過先不理,開開心心過年再說。」

小齊今年不回台灣過年,因小朋友要上學,他說:「如果舉家回台灣過年,再回來香港,兩地都要隔離,小朋友就來不及開課了。」

今年不回台灣過年,在港留家時間多了,他即興寫了首新年歌跟歌迷拜年,還用了半日在屋企附近駕駛開篷車行大運,拍了一個簡單的MV放上網分享。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