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效法師弟P1X3L 一嘗當跳舞歌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環球唱片一姐李幸倪(Gin Lee)率師妹師弟陳凱詠(Jace)和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 、葉振弘(Marco)、歐鎮灝(George)跟《明報》讀者拜年,祝願疫情盡快過去,大眾身體健康,生活回復正軌。疫情下,馬來西亞籍的Gin Lee首次與家人分開過年,她說:「還要父母、家姐和我分隔三地,視像吃團年飯和拜年。(獨自在港很寂寞?)於數月前與家人商量決定留港,已調節好心態,做足心理準備過一個不同平靜的一年。過往舉家聚在一起,由年三十晚開始吃火鍋直到大年初三。」

去年底Gin Lee推出的大碟《Dear Secret》口碑甚佳,早前已推出第二版,她說:「好感恩,在疫市可以出碟,亦賣得不錯。疫情對我的工作和收入都非常大影響,希望疫情快些過去,一切回復正常。目前正籌備下一張唱片,今次再大膽嘗試,想好似P1X3L咁又唱又跳。」P1X3L和Jace同聲歡呼贊成。

Jace拒發展網上情緣

每年農曆新年,Jace都會和家人等一行10多人去旅行,今年被迫留港,但傳統大年初一向父母斟茶𢭃利市的習慣不變。Jace去年推出的歌曲《隔離》成績非常好,獨唱和合唱版MV點擊率接近500萬,她說:「有人睇又喜歡我已經開心,數字無留意。」

早前她推出新歌《虛擬人與我》,講現今網絡世界識朋友和談戀愛,現實生活,她未試過發展網上情緣,並說:「我怕,不是驚畀人呃錢,我邊有幾千萬畀人呃,幾千元都呃我唔到,一聽到錢就收線,驚畀人呃感情。」

P1X3L參演港版《大叔的愛》

P1X3L的George自爆試過在網上交友,亦曾相約見面,沒貨不對辦。三子雖然是年輕人,但很重視農曆新年,一定與家人吃團年飯,Phoebus說:「新年我超喜歡吃蘿蔔糕,幾個人一下子就消化兩底。」

他們已推出首隻跳舞快歌《Braceless》,未來除唱歌,還會分開拍劇和綜藝節目,ViuTV開拍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他們也有份參演,至於有沒有「男男」親吻場面,他們未收到劇本,表示劇情需要可以接受蜻蜓點水,濕吻就不好了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