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擂台戰又縮沙? 林作撕爛合約要求鍾培生再傾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打擂台的「林鍾之戰」連日成為城中熱話,兩人隔空口水戰,前日林作在社交平台宣布應戰,花生友等睇「百萬擂台」。繼前日林作舊愛麥明詩睇唔過眼,斥兩男性別歧視,昨日又有盧覓雪自薦加入戰事,笑言要上台做Ring Girl。昨日鍾培生正式給林作有關賽事合約,但林作稱合約不及格,在鏡頭前撕爛,說要跟鍾培生再傾,惹網民斥林作縮沙、拖字訣、博宣傳。

娛樂組

林作接受富三代鍾培生的挑戰後,前晚鍾培生積極備戰,在社交平台上載於豪宅的擂台跳繩練體能。昨晨他給林作合約,叫對方「收嘢」。林作收到合約後又拍片回應說:「乜鬼律師寫嘅爛鬼拳擊賽事舉辦的合約?0分重作!」又說:「兩版紙,唔知乜嘢律師寫嘅,中文合約我未簽過,咁嘅垃圾你都Send畀我!」林作在鏡頭前撕爛合約,叫鍾培生親自跟他傾。鍾培生回覆傳媒稱除了生死狀與出場費不能改,其他可以配合,不過,他對林作再拖延,說不想再傾,免浪費時間。

林作叫曾志偉買直播版權

至於林作繼續在社交平台就有關擂台戰發文,他向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發公開信,建議TVB買「林鍾之戰」直播版權,上載兩人對打的賠率表。有網民留言開外圍賭拳賽輸贏外,更賭林作縮沙。林作母親王莉妮對兒子跟鍾培生打擂台表示支持,稱兒子有自信,但他需要時間備戰。

盧覓雪想做擂台Ring Girl

「林鍾之戰」是否打得成隨時有變數,但這幾天林作跟鍾培生的口水戰帶來話題。昨日電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主持林海峰、盧覓雪及阮子健也以此為話題,由於盧覓雪對這單娛樂新聞表示感興趣,拍檔提議她加入搏擊或上擂台做Ring Girl。盧覓雪自爆認識鍾培生母親,考慮致電鍾母,安排她參與其中。

盧覓雪又稱外間形容今次是二世祖之爭並不合適,皆因鍾培生是年輕企業家,創立生意賺逾億元,但林作除了追麥明詩與裕美外,不知道他做過什麼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