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重遇比賽對手林欣彤盼合作 葉巧琳開心ViuTV無綫兩邊走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《音樂永續 樂壇同享》記者會,被視為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正式「破冰」,不同唱片公司有派歌手出席記者會以示支持,包括代表環球的李幸倪(Gin Lee)、華納的林欣彤和Sony Music的葉巧琳。

已5年沒有現身電視城的Gin Lee,重遇一齊參加2010年《超級巨聲2》比賽的林欣彤,覺得好開心,像遇見老朋友。林欣彤回想當年參賽時驚到手腳都震,現重聚發覺大家多年後已長大及成熟不少。二人異口同聲盼望未來可以合作,在不同電視台及平台唱歌表演和交流音樂。林欣彤表示樂壇保持健康心態很重要,才會雙贏,繼續百花齊放。她笑言都想在《勁歌金曲》獲獎;Gin Lee則說願意一齊加油。

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的葉巧琳,以歌手身分自由現身兩邊電視台也不感尷尬:「好開心可以兩邊走,在不同的平台觀眾可看到和聽到我唱歌。」

記者:陳釗、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、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