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邨長大明白基層家庭需要 黎諾懿落區送暖被街坊催生牛B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日前與義工落區送暖,他們向劏房戶基層家庭派發「有機禮物籃」,黎諾懿還為其中一個家庭的小朋友唱生日歌預祝生日。他透露派發的禮物籃是他與兒子黎峰睿(小春雞)一同挑選及逐件放入籃中,感覺特別有意義。

讓小春雞執禮物籃學習分享

黎諾懿近年積極參與慈善工作,他稱小時候在屋邨長大,環境不富裕,但有自己的娛樂,故明白基層家庭需要什麼。他亦希望小春雞能承傳善心,學識身體力行關心別人。雖疫情不能帶兒子同行,但透過執禮物籃都是一個訓練,學習分享。待兒子長大後,會一齊去柬埔寨或窮困地方做義工,想兒子學懂珍惜。他自爆被太太投訴在物質上太縱容小春雞,禁止他再買玩具。

黎諾懿探訪時被街坊催追多個小朋友,他笑言造人計劃繼續進行中,可能個天不想他在疫情下生小朋友,身邊人都替他着急。他表示連太太都着急,因想有仔趁嫩生。他希望快些有好消息跟大家宣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