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長青簽約亞視 主持拳賽一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亞洲電視主辦網上直播體育拳擊節目《KF1 百萬拳王》,每月一集直播比賽,勝出者將獲得獎金及獎品總值百萬元。節目昨日於亞視總部的擂台正式展開,邀請黃夏蕙、雪梨、劉永、陳惠敏等出席見證,6名亞姐以女拳手打扮上台打鼓為節目揭開序幕,麥長青(麥包)擔任大會司儀。

與無綫約滿後以自由身接工作的麥包,每月負責主持一集拳擊節目,與亞視簽約一年。他透露兩年前與友人合資餐廳,疫下生意受影響,員工要減薪,主要靠生意拍檔支撐經營。近期正物色新投資者頂手,麥包承認蝕錢離場,他說:「做生意要有彈藥,我沒有,只是小股東。早前餐廳不能做夜市,生意更加難做,依賴拍檔打理,知道很辛苦壓力又大。連同之前和牛店已退股,手上沒有任何生意。」

對於曾志偉回歸無綫任高層掌管綜藝節目,麥包表示隨時候命回娘家效力,並說:「知阿爸(曾志偉)正忙其他事,正如錢嘉樂所講,只要他一叫我就埋位。我和好多人一樣,對阿爸回歸有信心亦開心,覺得他有團火,他有好多想法,做電視好看最大得益一定是觀眾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