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計劃疫後撇甩女友單獨旅行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昨日以星級旅遊達人身分,到中環出席《「非」凡夢飛航青年交流計劃啟航禮》 ,他形容旅遊心態不停有變,回想年輕時好期待出埠,後來為搵食而飛來飛去覺厭倦,但近年因疫情停止外旅,又很想疫情快過,可以再遠遊。

洪永城稱因疫情變宅男,經常留家追劇叫外賣,他說:「我有發夢去旅行,希望大家打完疫苗,年底可以飛啦。我個腦有1000萬條橋可以拍節目,疫後旅行有什麼新狀態、愛情故事等。」又透露年幾前跟女友梁諾妍(Inez)到過緬甸旅行,拍了不少片,本想放在網上平台分享,但自緬甸發生政變,為免引來敏感,便押後計劃。他笑言疫情期間跟女友緊密共處,考慮疫後單獨旅遊,保持個人空間,並笑說:「不知去完回來,要不要跪玻璃?」

早前洪永城在九龍城巧遇巨星周潤發(發哥)和黃日華(華哥),更獲邀合照和同枱飲咖啡,他稱當時心情似發夢,世界像停頓了幾秒,他說:「發哥好記性,記得我們曾在上海相遇,華哥好友善,令身邊人好舒服,華哥仲話發哥跑山好勁,有機會想介紹Inez給發哥認識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