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智也告別TOKIO 綜藝節目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5人男團TOKIO的42歲成員長瀨智也,本月底會退隊及離開尊尼事務所,其餘4名成員轉會至尊尼旗下新開設的TOKIO公司。

前晚長瀨智也最後一次以TOKIO成員身分亮相他們的長壽綜藝節目《The!鐵腕!DASH!!》。長達3小時的節目中,隊長城島茂大搞氣氛,利用投影機播出櫻花花瓣影像,還讀出給觀眾「最後的信」,「今年春天,新的TOKIO會開始,讓我們把至今為止26年的歷史、回憶銘記在心中,努力踏上新的旅程吧!」長瀨智也聞言不禁眼泛淚光,場面感人。前晚一集錄得12.4%收視,較上一集11.9%上升。

另外,長瀨智也伙拍《死亡筆記》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日劇《我家的故事》,上周五播出第10集大結局,錄得10.2%收視,雖然未能突破首集11.5%的高位,但較第9集7.7%上升2.2個百分點,總算有交代。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《我家的故事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