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敏之力撐好姊妹 嚴淑明孖李健達合唱壓力大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嚴淑明與李健達合唱新歌《失去後才懂》昨日舉行發布會,二人相識20多年,早前一次飯敘閒聊促成今次合唱,是他們第二次合作。嚴淑明稱其第一首廣東歌是由李健達任監製,但之後她往台灣發展未有機會再合作,今次是兩人友誼的見證。她大爆跟對方錄歌壓力很大,因要求很高,之前試過要許美靜和許茹芸一句歌詞錄5日,她們今次錄了3日。

李健達大讚嚴淑明聲線真的很堅,但對方唱慣雲妮侯斯頓(Whitney Houston)的歌,曲風比較澎湃,他的歌則講求感性和感覺,需要磨合,但很享受過程,李健達笑說:「可能被當年《阿郎的故事》片尾曲《也許不易》的壓力壓住我,因這首歌太感性。」

陳敏之恨唱劇集主題曲

陳敏之與嚴淑明是相識多年的好姊妹,特意來支持。身為小室哲哉徒弟、歌手出身的她,自言有歌癮,正籌備出一首福音歌,希望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,等待公司給予機會,她說:「我很耐之前都為劇集《My盛Lady》唱過插曲,還攞到很多獎。我很喜歡唱歌,如果能為有份參演的劇集唱主題曲特別有意思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