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心大綜藝》加時加人 戰ViuTV頒獎禮 張智霖自詡吉祥物 張繼聰派錢吸觀眾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4月11日首播直播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撼ViuTV的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,雖然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曾表示,ViuTV最高收視4點,只能跟J2相比,但TVB沒輕視對手,繼續變陣迎戰。ViuTV昨日舉行首屆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,由晚上8時至10時半;原本播映一小時的《開心大綜藝》,臨時加碼多播一小時,由8時半至10時30分,請來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演員張智霖、張繼聰、錢嘉樂、張達明、蘇麗珊、陳家樂與黃百鳴亮相外,又有《智能愛人》及《欺詐劇團》兩劇的演員,並大派獎金吸引觀眾。曾志偉亦現身錄影廠,雖未有受訪,但不停在現場監督。

林盛斌曬腩扮郭富城

節目繼續有扮嘢搞笑環節,C君扮方東昇主持《尋人記》,化身「方東降」主持《沉人記》;江美儀扮莫文蔚、盧宛茵模仿衛蘭、林盛斌則惡搞郭富城等。其中身穿開胸閃藍套裝的林盛斌又唱又跳大曬腩肉。另外,張繼聰與陳家樂玩遊戲,派錢給現場觀眾,張繼聰說:「每次遊戲派5000元給觀眾,聽到都覺得吸引。(玩遊戲有否整蠱成分?)綵排時是正常的,但台上主持不是人咁品,有農夫、林盛斌都驚一驚,如果整蠱都無所謂,最緊要大家開心。」

張智霖預告回巢拍劇

張智霖對於幫無綫打仗,笑言希望可以做吉祥物,又透露接到無綫監製邀請拍劇,並說:「這名大監製去年11月已邀請我2022年拍一部劇集的續集,他那麼早邀請我,我都被打動,很感興趣。」早前張智霖往內地拍梁家樹監製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稍後會再到內地工作,最近已打第一劑科興疫苗做準備,他說:「我平時身體ok,感覺還好。」他自爆有幽閉恐懼症,每次往內地接受14日隔離,對他是很大難關,所以要考慮很久才接工作。

超時15分鐘 曾志偉:好睇囉

《開心大綜藝》播至晚上10時45分完騷,超時15分鐘,曾志偉於騷後解釋:「因為玩遊戲多了,好睇囉。下周會維持一小時,不影響《晚間新聞》時段就ok,不會罰錢。」他否認延長節目時間撼ViuTV,並說:「無得預,人哋搞頒獎典禮,頒獎禮經常over,好像上周《口罩小姐》都長了,頒獎典禮是可以超時的。我們是因為這晚有一部電影、兩部劇上來宣傳,所以加長節目,《開心大綜藝》over無所謂,《勁歌金曲》可以押後播,不過以後盡量維持一小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