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爆「文森佐」花名多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與《浪漫的體質》全汝彬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原定周六日播出第17、18集,但tvN稱由於邊拍邊播,為保持質素,決定停播一周,第17集順延至下周六(24日)播出。

前晚tvN改播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特輯「頂檔」。節目中宋仲基透露「文森佐」有很多花名,如「勁森佐」及「狗森佐」等,對於觀眾喜歡此角,他十分高興,希望大家多為角色改花名。基哥表示拍攝過程愉快,當文森佐得悉地下金庫無法再打開時,他激動慘叫一幕,最為難忘。全汝彬表示用手指彈宋仲基額頭一幕,被要求出盡力,結果宋仲基被打到撞埋書櫃,此幕讓她最為難忘。

另外,同時段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《模範的士》,《解碼追兇》李帝勳主演,前晚播出第4集,錄得11.5%及15.6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新高,最高瞬間更達17.8%,成績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