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雅片瘋傳「朱凌凌」吳偉豪報警 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拍檔封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2歲的無綫藝人吳偉豪憑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朱凌凌」被觀眾認識,前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是吳偉豪的不雅片段。約12秒的片段中一男子在冲涼,特寫腹肌,之後鏡頭向下移,該男子有疑似自慰動作。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議,有網民對比吳偉豪跟該男子的樣貌與身形相近,胸口痣的位置也相若。傳媒向吳偉豪求證是否片段的主角,他一直沒有回覆。昨早無綫高層樂易玲回應《明報》說:「昨(前)天公司同事已帶佢(吳偉豪)同佢家人到警署報案,警方已在跟進追查。」據悉周六(1日)晚約8時,吳偉豪自行往葵涌警署報案。

娛樂組

記者再問樂易玲事件會否影響吳偉豪的演出?她說:「我已經答咗你啦!」之後沒再回應。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監製林建祥表示看到有關報道,但未看過網傳的片段。問吳偉豪有沒有向他交代發生什麼事?他說:「冇講發生咩事,等公司處理。」

緋聞女友劃清界線

吳偉豪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的朱凌凌是「島大男神」,飾演他好兄弟安仔的周家洛,似迴避不雅片事件「潛水」, 沒有回覆傳媒。「大小姐」林淑敏表示,「報咗警,旁人真係唔適合評論。」呂慧儀說:「私人事唔回應了。」早前跟吳偉豪傳緋聞的何泳芍(Honey)也跟他劃清界線,說對方的私人事她無回應。

對於有疑似吳偉豪的不雅片段流出,余德丞說與對方不太熟,有看到新聞,自言平時操肌,但甚少影騷肌相,就算拍也最多影手臂;他稱與女友情到濃時,也不會拍親密片段,沒這習慣。劉穎鏇表示身為女仔更加要保護自己,她也較保守,很少拍性感照,就算操到很弗,都只接受健康的性感。

撞名袁偉豪遭殃 被網民指摘

吳偉豪的社交平台已近一星期沒更新,對於捲入不雅片段風波,他也沒站出來回應。有網民到其社交網留言,寫下侮辱字句,也有斥他是壞榜樣,教壞細路;有網民為吳偉豪護航,留言他同意拍攝不代表同意被公開片段。有指吳偉豪是事件中受害者,取笑他或斥責他,是網絡欺凌行為,令他受到二次傷害;有網民留言:「唔好再攻擊朱凌凌喇!」

另一方面,不雅片事件也殃及池魚,有網民在袁偉豪的社交平台留言指摘他,「其實點解要冲涼玩自拍?結咗婚就應該檢點啲」;有粉絲代為澄清指網民認錯人。袁偉豪亦回覆網民表示「認錯人」,並在留言後加上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。

有上位潛質 緋聞不少

有「翻版吳彥祖」之稱的吳偉豪具上位潛質,外形不錯,而且陽光型男形象討好;他在社交平台也經常曬陽光與海灘的照片。不過,他的緋聞也不少,曾戀年長10歲的圈外女友Charlotte,分手後有指他跟不少女生交往,包括何泳芍。據報吳偉豪一門四傑,兄長分別任職消防隊長與飛機師,弟弟則是模特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