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灣舊電視城探靈 蔡思貝又驚又好奇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鬼上你架車︱阿Bob義莊探靈口噏噏 方力申當奴︰以為他鬧我們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和唐劍康(當奴)主持的myTV SUPER節目《鬼上你架車》,昨日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,節目嘉賓蔡思貝到場支持,被小方和當奴的「鍾馗」造型嚇到花容失色。

小方表示最驚一集是與嘉賓林盛斌(Bob)到義莊探靈,正值農曆新年,他們真的不敢入,只有攝製隊進入,但站在門口已很驚,Bob為求安心,一到場便大派開工利市,令他們也要補派,而且對方除上香外,還長期口噏噏,當奴笑言:「還以為是鬧我們,原來是講不好意思。」

方力申遇怪事:道門彈開見神位

當奴大爆節目女嘉賓都由小方駕車接載,男嘉賓就他接載,「可能小方駕駛車齡比我長,又擔心有靚女坐我旁邊,我會分心」。小方笑稱見慣風浪,又說全是導演安排,可能拍出來效果較靚。談到靈異經歷,當奴笑稱最經典是當年商台同事話有靚女DJ加人,原來是阮小儀。

小方表示試過拍鬼片,原本要打開其中一道門,綵排時開到,但正式拍攝卻開不到,於是改用另一道門,拍完後,那道原本開不到的門突然彈開,裏面還有個神位。

蔡思貝之前隨兩名主持及攝製隊到清水灣舊電視城探靈,平時聽不少前輩分享舊電視城的故事,這次親身到現場感受,心情又驚又好奇,加上是夜晚拍攝,感覺更加恐怖。不過最後他們沒有進入電視城,只在外面一塊大玻璃門前拍攝,因覺得要尊重不應踩界,但當時好大風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覺得有架小巴不停來回出現。他們拍攝完畢,有做足儀式才離開。

可曾遇過靈異經歷?蔡思貝自稱想像力較豐富,小時候經常覺得房間角落有對眼望住她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