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唱歌MV點擊率近16萬 李健達:感恩新一代願意認識我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健達、嚴淑明合唱新歌《失去後才懂》,MV在網上點擊率近16萬,昨日兩人舉行慶祝會,他們笑認是1990年代老歌手,在這個時勢出歌,遇上年輕歌手姜濤當紅,而歌曲仍有好反應,故非常開心和感恩。李健達說:「我從舊年代走到新年代,以前沒有網絡交流,真的要學習適應不同做法;其實MV推出頭幾天已過10萬點擊,我已經好開心,感恩新一代對我陌生而友善,願意來認識我,所以我會加快創作第二首勵志歌。」最近有人邀他開直播騷,跟網友交流,但他自認身為音樂監製好奄尖,除非準備到好音響才會做。

嚴淑明拉攏李健達北上掘金

李健達之前移居泰國,去年回港工作,遇上全球疫情爆發,一直滯留香港;嚴淑明也因疫情未能回台灣工作,她表示疫情拖了很久,開始心慌,盼疫情盡快過去。李健達說:「好慘,我喜歡周圍走,疫情令我困了一年,泰國疫情也不穩定,隔離又要14日,對我來講好辛苦,暫時未敢回泰國做音樂。」

嚴淑明將赴內地演出綜藝節目,有意拉攏李健達到內地掘金,但先要克服21日隔離生活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