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月當媽首個母親節 周勵淇獲囝囝贈一腳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勵淇與張馨月今年首以媽媽身分慶祝母親節,前者更獲囝囝Morris「送大禮」。周勵淇在社交網分享囝囝一腳伸向她嘴巴的照片,自言收到的母親節禮物,沒有花亦沒有蛋糕,只有Morris的一腳,「母親係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,真係任勞任怨全年無休,相信每一位母親都是無條件付出愛,只希望自己的兒女健康快樂成長,這就是最好的禮物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」。她又透露囝囝最近出牙仔,所以有少許不舒服及脾氣。張馨月則上載跟囡囡的合照,繼續保持神秘,遮着囡囡樣子:「人生第一個母親節,親愛的寶貝,謝謝你來到爸爸媽媽的世界。」

古巨基公開兒子中文名「晋匡」。

古巨基太太陳英雪(Lorraine)2019年在美國誕下兒子Kuson,今年是她第二個母親節。基仔在社交平台公開與兒子的視頻,表示Kuson準備午睡,忽然很想找媽媽,但她正在開視頻會議,最後由爸爸哄睡。他留言:「Kuson在叫媽媽,但我的心覺得非常sweet~我是一個大男人,我覺得做男仔的一定要最錫最照顧好屋企嘅女人!從Kuson的叫聲我就可以肯定,佢第時大個一定會好錫好緊張媽媽,將來兩父子拍住檔保證妥妥的照顧好家中這個女人。」基仔還公開了Kuson的中文名叫「古晋匡」。

胡杏兒陳敏之帶兒子到主題樂園

早前誕下細仔Liam的胡杏兒跟老公李乘德、大仔Brendan及二仔Ryan到主題樂園,同行還有陳敏之母子,大伙兒歡度親子時光;其間兩名靚媽獲囝囝送吻。胡杏兒又在社交網透露收到第一份母親節禮物是由Brendan親自製作。

育有一子一女的余文樂,亦在微博分享多張照片,包括他兒時跟母親的合照,以及與太太王棠云和子女的全家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