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「限廚令」 轉型教煮KOL 肥媽收入無憂:最高月掙40幾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工作後回家跟兒孫玩大富翁、食飯共度母親節,由於很多子女、孫和曾孫在英國、澳洲,她只需準備8人晚餐無難度。原本身在海外的大仔前晚亮相無綫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給她驚喜,又有家人越洋拍片祝賀,她說:「網友問點解仔女膚色又黑又白,跟前夫生的孩子黑,跟第二任生就白囉!」大仔勸肥媽退休安享晚年,她表示不會全身而退,希望子女讓她保持自由度,現在過半退休生活,在家當KOL拍網上煮食節目:「完全不工作不動腦,我會好快病,好快死㗎。畀空間我玩吓,不用太多力,在家拍節目都好懶,上樓化個妝,下身著住睡褲,外披圍裙遮住,大家不發現,可免除返內地要隔離。」

肥媽與無綫簽一年拍一輯煮食節目,本來3、4月開工,因疫情押後計劃。對於無綫近期改革推「限廚令」,肥媽持開放態度:「大家就啦,畀時間他們改革。」她表示節目延期開拍,收入依然無憂,去年她開設個人YouTube、facebook網上頻道,反應叫好叫座:「一個月拍4集,逢星期六拍1小時,每月收入6位數一定有,最高收入一個月試過掙40幾萬,當中為名牌做推廣,有佣金,使乜鬼打工?我都算半退休了,我掙到錢可以幫下一代,不停買機票給他們飛來飛去。」由於網上發展回報可觀,跟網友交流又開心,她決定下月開抖音和微博帳戶,「我手上有三四個品牌廣告,仲有近20個品牌考慮合作,但我要用過、食過產品好才會傾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