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被嘲「大官威」 吳若希想將罵戰變生財工具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早前跟家人到農莊玩,農莊在社交平台專頁上載她的單人照並感謝到訪。吳若希稱對方侵權,在相片留言:「相片未經授權公開,請盡快移除。」後來照片被刪掉。有網民揶揄吳若希「好大官威」,以為是國際巨星,她為此跟網民隔空對罵。

昨日吳若希到新城接受訪問,解釋當日為慶祝女兒生日去農莊玩,是私人時間,現場有攝影服務,但她沒有購買照片,農莊之後將她的照片在專頁公開,她說:「對我來說是一個提醒,不明為何會發酵成這麼大件事。而且商業社會,又有經理人公司,總之處理了就不再講。」

對於有網民指她「好大官威」,吳若希說:「無所謂,我無嘢講,佢要唔鍾意你就係唔鍾意你。」雖負面新聞纏身,但她也不忘賺錢,笑稱可將負面變生財工具,並說:「發現大家好鍾意睇我鬧交,例如爭論又或同老公鬧交,研究在收費平台叫人課金,先至可以睇到這些文章。」

娛樂組